水墨痕迹

【R27】阿时手札 1~3

没有灵感就开坑,快乐~


是第三者视角的R27段子,努力写出沙雕的气息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家的御用工具人阿时


——————————
1

大家好,我叫阿时,是某位墨姓作者的御用工具人。

在我成为“阿时”之前,我是某位世界第一杀手的竹马,虽然也兼职杀手,但和某人相比,业务能力天差地别。

每天最操心的就是自家竹马过于花心,作为合租人,我日常会受到各类精神打击,包括但不限于颜值、技术以及技术。

总而言之,虽然日常被打击,但小日子过得相当滋润,不过这样的日子直到这位杀手竹马接了个任务,回来后变成了婴儿后,我才有了更值得操心的事情:

我的竹马,他现在叫Reborn了,他会不会以后再也找不到对象了!


我很担心、非常担心,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再也没有担心的必要了。

因为我又死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又”。

实际上我在十六岁那年就已经死过一次了,但因为从天而降了一块神奇的银色怀表,托福,我活了下来,不需要吃不需要喝,唯一的问题就是比较怕冷,身上常年都是冷冰冰的,一摸就是死人的温度。

幸好我伟大的竹马君不仅没有嫌弃还好心收留了我,并帮忙掩饰了我的异常。

虽然最后还是意外身亡了,但死之前,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我的竹马,Reborn君的终身大事没有我盯着可怎么办!


2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遇到的奇妙事情,总而言之,我又活过来了。

既然活过来了,那么最好还是找找我那位超厉害的竹马君吧。

然后我在打听消息的时候,听到了一则相当令人惊讶的事情。

世界第一杀手Reborn向彭格列十代目宣誓效忠,成为了彭格列的门外顾问。

………

………………

你们认真的?!那个Reborn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位吗?!怎么感觉像在做梦一样?!

要我说,就Reborn那个又鬼畜又孤傲的性格,会做出加入某个家族,甚至向首领宣誓效忠这种事简直比我死而复生还要难以置信。

反正我是除非亲眼见证这个事实,不然是不会相信的!


于是我用了点小手段加入了彭格列,成为了门外顾问的一位普通成员。

然后在加入了彭格列的一个月内,我总共确认了两件事:

首先,这个Reborn虽然和我的竹马君是同一个人,但他并不认识我,我很有可能死后复活到了一个平行世界里。

然后………这位Reborn,真的和彭格列十代目有一腿!

我再也不用操心这位看上去已经摆脱诅咒的Reborn的终身大事了!


3

大家好,我是阿时,现在是我在来到平行世界后的第六个月,也是我加入彭格列的第五个月,我想我……需要一副墨镜……

我没想到!

我真的没想到!

原来谈个恋爱能给人带来那么大的变化!


我第一次看到这位Reborn和彭格列秀恩爱的时候,是在某次出外勤的时候。

那天天气正好,我们伟大的世界第一杀手大人带着一部分的普通成员去做了点任务,任务很轻松,不过在撤退的时候,不知道这位Reborn是不是走神了,总之一颗子弹相当戏剧性的在他的脸旁擦过,留下了一道相当明显的红痕。

居然会出现这种程度上的失误,我严重怀疑这位Reborn的实力不如我的竹马君。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我们一众成员刚回到彭格列城堡,那位传说中的彭格列十代目居然在门口迎接了我们。

我感受到了事情的不寻常。

是不是任务出了什么意外?还是又有新的任务了?或者是有什么小家族搞事情了?

我开启了头脑风暴,然后听到这位年轻的首领说话了。

“大家都辛苦了。”

嗯,例行的慰问,没问题。

接着这位首领收敛了笑容,严肃起来的样子让我也忍不住严肃起来,然后就听到他问:“Reborn,你没事吧?”

Reborn?他能有什么事?我觉得这句问话简直在侮辱我的逻辑。

然后我就听到了更侮辱我逻辑的回答:“当然有事,那是因为看见了你。”


………

………………

我严肃怀疑这是一位虚假的Reborn!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身为杀手的冷酷呢?都被吃了吗?!你以前对你的那些情人从来没有这么粘粘乎乎的!

然后我听见了这位十代目的回答:“说人话,我在问你你脸上的伤怎么回事。”

嗯,看来这位十代目还是可以的,至少智商在线。

我单方面认他做朋友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