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痕迹

【R27】阿时手札 4~6

是第三者视角的R27段子,努力写出沙雕的气息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家的御用工具人阿时


——————————

4

我真的买了一副墨镜,可惜没戴了几天就被弄坏了,但我严重怀疑它坏的不单纯!

什么?你问我理由?

当然是因为在我墨镜坏掉的时候,我正和Reborn以及彭格列十代目处于同一空间!

这个理由我想是相当足够了!


作为下属,我需要向身为上司的Reborn汇报工作,因为听说五分钟前彭格列首领已经过去找他了,所以我把我心爱的小墨镜给戴上了。

当时我刚推开了一点门,就隐约看见了里面一片子弹飞舞,吓得我以为有敌袭了,立刻就把门全打开了,然后我就被迫加入了某位鬼畜杀手名为检验实力实为玩具游戏的战局。

满肚子的脏话瞬间在我嘴边徘徊,但考虑到门内两位全是我的上司,于是我只能被迫把这些脏话吞了回去。

做人真是太难了。

虽然我被迫加入战局,但彭格列首领有火焰,上司Reborn有枪,只有我孤零零的抱着几份文件格格不入。

于是为了贴合场面,我也掏出了我的枪。

然后没等我用上我的枪,那两位就停下了。

………

………………

我抢都掏出来了,你们就给我停手了?!

嘴边的千言万语在生活的压迫下被迫咽下,我太难了。


5

既然都停手了,那我就只能遗憾的随大流了。

然后我左右看了看,发现上司Reborn和彭格列十代目两个人都在看我。

?看我做什么?我只是一名被殃及的普通员工而已。

看他们两个都不打算开口,于是本着敬业精神,我翻开了文件开始了我的回报工作。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当然不!不然你以为我心爱的墨镜是怎么永远的离开了我的?!

一直等我我汇报结束,彭格列十代目第一次和我搭话了:“你叫什么名字?”

“阿时。”

“阿时,你愿意来做我的秘书吗?”

疑?难道要开启奇妙的霸道首领爱上我的剧本了吗?

我看了看彭格列十代目充满着温暖的目光和上司Reborn开始溢出杀气的目光,我做出了艰的决定。

“请问……巴吉尔大人呢?”

“……他受伤了。”似乎是这个问题触到了彭格列十代目的痛点,他一下子就情绪低落了起来:“所以在此期间我需要一位新的秘书。”

哦,我懂了,所以上司Reborn打算身兼两职、滥用职权、近水楼台先得月对吧?

看在你的同位体好歹是我竹马的份上……我才不会让你得逞呢!

彭格列十代目那么温柔,他看着我的时候棕色的眼眸带着些许歉意,请求的同时甚至已经为你想好了拒绝的理由。

请问谁能拒绝这样的彭格列十代目?谁能?!

反正我不能!

所以上司Reborn你就给我一边待着去吧,再怎么羡慕嫉妒也不会让给你的!

略略略~


6

什么?你问我墨镜是什么时候碎的?

当然是在我答应后的下一秒啦~

一副墨镜换一个彭格列十代目秘书的位置,我赚翻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