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痕迹

【R27】阿时手札 7~9

是第三者视角的R27段子,努力写出沙雕的气息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家的御用工具人阿时


——————————


7

在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秘书后,和我工资成正比上升的还有我每天遇到危险的次数。

原来当大佬的秘书真的很难,需要应对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困难,还有来自首领的守护者们的各种刁难。

从炸弹到长剑,从咬杀到层出不穷的幻术,当我再一次面对来自Reborn的子弹的时候,我竟有种热泪盈眶的感动。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彭格列十代目是位对同伴包容善良的首领,但不知道您的守护者们居然都如此的具有个性,您能够支撑起这庞大的重担不容易。

以及巴吉尔前辈求你快点康复吧!我还只是个十六岁的孩子!我一个人承受不来了!


等到后来我从秘书这一高危职位上退下来才知道,难的不是当秘书,而是我得罪了我的前上司Reborn!

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居然故意在守护者之间传播我的坏话!

说我来历不明,居心不良!

千言万语在此涌上口头,但看在彭格列十代目的份上,我忍了下来。

什么叫来历不明,居心不良!我阿时是这种人嘛!

………等等

………………

我好像真的符合诶……

来历不明是因为我毕竟来自其他世界,在这个世界上可没有阿时这个人,居心不良是……疑?想和彭格列十代目做朋友也算居心不良吗?如果算的话,那我就勉强认了。


总而言之,在熬过了两个月水生火热的秘书生活后,我终于又换了个职位。

这次,我成了专对杰索家族的外交官。


8

在我正式上任专对杰索家族的外交官之前,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我在当秘书期间吃到的狗粮吧。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他们又秀了些什么恩爱,但是说真的,作为一位旁观者,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他们也太腻歪了!

每日三吻,早安、午安、晚安吻都是些低级的玩意儿了,前上司Reborn居然还搞每日情话表白?!

你认真的吗?!你不知道你这样OOC了嘛?!

什么“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这种话都算是低级玩意儿了。

就我所听过的羞耻度最高的一句大概是“我把一切都给你,潮湿的发梢给你,深夜的呢喃给你,拙劣的情话给你,眼底的星星给你,血液的奔涌给你,小心翼翼给你,奋不顾身给你,寒风给你炙热给你,清晨日落早安晚安,带着炙热的心跳,余生所有的全给你”。

对此我只想说一……几句话!

你们秀恩爱就不能看看场合看看地点嘛!我这么硕大的一枚电灯泡还在呢,求别当我不存在啊!

虽然我表面看上去只有十六岁,但我真的不止十六啊!

我要告你们逼未成年人吃狗粮!


9

上面的这些都是当面投喂的,下面我在给你们说说我不经意间扣到的狗粮。

大家都知道,我的前上司Reborn虽然已经成为了彭格列的门外顾问,但他毕竟曾经是个世界第一杀手,因此本着不浪费资源的原则有时候,有时候他会去兼职一下彭格列的“清洁工”。

而每次出这种任务的时候,我都能明显的发现彭格列伟大的十代目,他的工作效率的直线下降。

你这是在担心吗?是在担心吧?

但要我说,那家伙作为世界第一杀手遇到的危险可比这大的多了,这种无意义的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然后在某一天我把这个想法说给了彭格列十代目听了,然后他回答我说:“我知道Reborn很厉害,但再怎么厉害他也依旧是一位拥有喜怒哀乐,会受伤,会担心的普通人而已。”

………………

我想我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了。

我决定了!

你们这对cp我磕定了!


其实以上还只是冰山一角,要是我认真给你扣狗粮,恐怕这本《阿时手札》就没有完结的一天了。

疑?我刚刚是不是想了什么奇怪的话?

忘掉!都给我忘掉!


——————————
文中两句情话来自百度

评论

热度(32)